close

丹麥吐司是看coral老師的作法做的整個吐司出臚時真的叫做滿室芳香

好好吃喔連我不愛吃麵包蛋糕的老公都說這個好吃  所以以後應該會列入我家的菜單中

只是丹麥吐司的奶油含量真的不少下次想來試試減少1/3看看是否大家還是可以接受

最近的高麗菜真的是便宜到我都要掉眼淚了  因為家裡以前也務農所以我知道農民真的是很辛苦

傳統市場外一大車的高麗菜一顆才賣3塊錢 我看到時我還想我眼花嗎

騎著車特定轉過去問了老闆--真的一顆3元  我買了3顆這已是我家可接受的最大量了

炒了一顆分作2餐吃完了(還好女兒愛吃高麗菜)  剩下的就來嘗試做一下台式泡菜吧

我以往只對韓式泡菜有興趣所以研究了一番  台式泡菜只有吃牛肉麵時會想吃

這次的作法也是在網路搜尋後作出來的  上星期天去台中大姐家時帶了2瓶去

我自己吃起來是還不錯因為我愛酸一點的  今天還想再送一罐給同學

因為她上星期也是一樣因為高麗菜太便宜所以就買來做水餃  還送我好多

大家一起來吃便宜又營養的高麗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