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來澳門的前一個月新的銀河集團開幕了

那時還想說要不要改變主意來去住新開的銀河而且當時還有優惠喔

但是討論一下為顧及太陽劇團的票價及便利性最後還是住威尼斯人

雖然2005年就開幕了但是他一開始就奠定了其他人很難追過的規模

他占地1050萬尺號稱全球第二 亞洲第一的綜合度假村酒店

在機場搭接駁車很快就到了 大約不到5分鐘吧大廳特大 但是有一個重點是沒有椅子可供客人休息

不管你是排隊多久要等chack in都要站著 這也是後來逛遍各大賭場飯店大廳的心得

這顆金球是證明你有到威尼斯人一遊的證據 所以大家一定會在此留影

想要一人獨霸金球許願嗎  據我觀察晚上9點後那一條金光閃閃的路就沒甚麼人了

從金球旁的這一條金光大道直走到底就是賭場了

只是我們帶著小孩不能從那直接穿過 只好先從旁邊上三樓的廣場在繞一下了

只是往後三天就一直再繞來繞去的就算看著地圖也不知如何走

賭場照片都是大姐拍得他是挑高三層樓裡面有電扶梯可直達三樓的廣場

屋頂上的彩繪畫也是十分可觀很漂亮 順便提醒一下賭場是不可以拍照喔

如果要偷拍要眼明手快而且鏡頭要長不然警衛很快就盯上你了

接下來就是威尼斯人有名的聖馬可廣場 她是模仿真的威尼斯那白鴿處處飛的聖馬可廣場

這個大運河購物中心總面積大約100萬呎 引進超過大約350家的國際品牌與店舖

這裡很好逛不管是名牌還是一般品牌都有 起碼比起其他酒店購物街這裡比較有我們可逛的店

但是美食街的價位不優 東西少而且隨便吃吃也快比照餐廳的價格了

比方說一杯小可樂要價澳幣15元大約合台幣是60元囉 不過第一次到襖們玩沒逛到街

這是在美食街買的餐點 一整個簡單但是價錢不便喔

這樣一隻要台幣40元喔

他有各室內的運河可購票坐船一人台幣約400元

一艘船可坐四人時間約15分鐘吧 船夫會替你們高歌一曲喔聲音很棒也賣周邊商品

回來後最後悔的是MANGO打五折我盡然沒去買 阿不甘願啦

廣場不定時會有表演節目 所以就算外面大風大雨的住威尼斯人保證不無聊

耶 !以下場景有沒有很熟悉呢   是否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呢! 先猜猜看是哪呢

大概有人以猜出來了 這是威尼斯人裡面的星巴克 如果有人我們一樣有一天早餐要自理的話

建議可以來這裡而且重點是這裡可無線上網   飯店本身沒有喔  有需要的要先跟櫃台要密碼

這裡的餐點價格與台灣差不多三明治口味也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房間囉 第一眼覺得哇!好大一間不錯 我們訂一間皇家一間貝麗房

這二種房型式他們家的基本房型 裡面大約有750呎是業界中最大的喔

房間的窗戶望出去剛好是銀河飯店

對於喜歡攝影的人來說威尼斯人也是一個很棒的題材 這次出國大姊還帶了她新買的類單眼相機

先是白天的景色我們在新豪天地拍威尼斯人這樣剛剛好 但是還是略嫌廣角不夠

相較起來威尼斯人的夜晚更能讓你拍得過癮 真的很美但是這裡有段小插曲

就在我弄完女兒讓他上床睡覺時 媽咪我想一展攝影天份時盡然發生迷路的事情

我自己一人在諾大的飯店走過來逛過去的盡然沒辦法走出飯店 最後我放棄回房睡覺了

這些相片都是大姐或小弟拍的 我呢只好下回吧

看完以上漂亮的夜景照我在同場加映一樣也好看的新濠天地的夜晚

威尼斯人對於初次到澳門玩的人來說還是很值得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