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除了要一嚐米其林美食以外還有一個是一定要試的 那就是葡式餐

澳門受葡萄牙殖民多年所以不管是建築或是食物都已經相互影響 所以應該是一試中葡美食

我在網上以及旅遊書上搜尋了好久最後在考量整個參觀路線上選擇了~escada這家餐廳

還記得時尚玩家的莎莎也曾採訪過這一家 他算好找也就近在議事前堂地的附近

看到郵政總局就在他旁邊的階梯上去就可看見一棟黃色的可愛建築 晚餐建議訂位

我們到得第一天就先打電話定位了 吃晚餐時間到時還沒太多客人所以安排坐一樓

因為已經有先做功課了所以就快速點完餐後 不過因為沒喝過葡式啤酒所以也叫了一瓶試試

我對酒精過敏所以沒喝但是據老公說的味道很淡沒甚麼酒精的感覺

先上來的是小餐包好吃抹上奶油我女兒很愛呢索性就當她的晚餐吧

這魚是鹽燒沙甸魚有刺小孩不宜略有點鹹辣 大姊覺得好吃拿麵包沾更優

這道菜也是網友一致好評的葡式炒蜆 有檸檬的香氣與一般的台式蜆不同

這也是澳門特有的炸馬加休球這是算一顆多少錢的 我們點四顆裡面是魚肉+馬鈴薯泥

外酥內軟還不算 沒吃過的可以嘗鮮一下

葡式焗鴨飯本來以為會是很特別的口味 但是如果我跟你說有點像番茄炒飯的味道你信嗎

看起來好像很乾但是吃起來是濕潤的而且飯應該是用番茄醬炒過在加上烤鴨肉吧

或許這樣說有點怪但是我覺得這道菜還滿好吃的

重頭戲來了她家有二種網上說必吃的美食一是非洲辣雞和另一個是葡國雞

我們點了非洲雞有一點點小辣但是女兒還可以接受 挺好吃的雖然有家很多香料

不過老公也覺得好吃 因為他是不吃外國那些香料的比如迷迭香或是薰衣草之類的




餐後點了來澳門必吃的木糠布丁和雞蛋布丁

下圖是雞蛋布丁 香濃滑溜好吃但是台灣有些布丁也做得很好所以沒有驚艷的感覺

這是木糠布丁這就特別囉 以前沒吃過 上面灑的是餅乾碎屑 裡面有點像不加咖啡的提拉米蘇

整個口感我喜歡 大人適合不太甜男生也會喜歡



澳門的美食也真不少想要一次嚐遍短短的三天二夜是不夠的

下回吧等湘妹在大一點再來一趟港澳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