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達澳門機場時大約早上10點吧  但是通過海關的速度卻是很龜速的

出來到大廳大約是10:40了  自己天真的想小弟跟大姊應該會在大廳等我吧

一直找到了快11點還是沒見到人影想想還是得打電話連絡  雖然一通一分鐘要42塊台幣

在這裡順便分享一下在國外打電話要+886這個意思呢不是只有打886喔

如果天真如我只打886後接你要的號碼這樣是不會通的  請打+886這4個字喔

還好就在我一直研究為什麼潑不出去的時候小弟先打電話給我了

原來他們早已先到飯店先寄行李了 所以我也趕快搭著飯店的免費接駁車去

我們2天都住威尼斯人酒店原因有2  一是看太陽劇團比較方便

二是雖然有人說它舊了但是還是想來體驗一下它的大及豪華

一進大廳果然是金光閃閃但是現在先不談飯店 因為此行看了好幾家所以想開一篇飯店比較篇

話說當天雖然CHACK IN 的人不多但是小姐還是花了曰15分鐘當我處理

好不容易一切好了 也換好澳幣了(別用港幣消費喔會吃虧)也已經快下午1點了

肚子餓死了所以就直接坐計程車去澳門的第一站--官也街

官也街位於沊仔島區算是一個熱門必去的景點  我們的重點在澳門必吃的水蟹粥

其中眾港星喜歡是誠昌飯店  也十分好找一走進去就看到了 還好非假日裡面還沒客滿

進去看了看菜單價位平均在600左右不算便宜  這裡順便提醒一下這裡的面紙要錢的

每個桌上會有2包面紙可別以為是像台灣一樣用不怕的喔 菜單上有寫一包2塊澳幣

其實2包也才台幣8塊但是這是奇蒙子的問題   所以我們自己自備面紙

以下必點水蟹粥  鮮甜味道夠蟹也新鮮好吃--推

這個丸子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大家都說讚  怕忘了名字所以拍下來大家參考一下

接下的這2道菜也不錯一是西生菜匯不知名貝類 二是口味普通的荷葉蒸雞

這一道或許是最貴的因為這是海鰻是算時價要用兩計價的 我們4大用了半隻大約台幣快1000元

不過肉質很有彈Q也沒多少刺只是沒白飯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

吃完飯恢復點精神後開始到處逛逛 就在一個轉角發現了另一個網友推薦的榴槤雪糕

大姊買了一個多少錢忘了但是大姊覺得有點貴(台北人說貴應該就不太便宜了)

我一向是痛恨榴槤味的所以我連聞一下都不肯 但是有女兒當試食客

小朋友願意吃的應該都還不錯  所以如果不是像我一樣的人倒也可以嚐鮮一下

吃完雪糕我們就前往嘉模聖母堂  位於山丘的嘉模堂建於1885年是島上唯一的天主堂

鵝黃色的外觀真的很漂亮  真的是很有異國風 當天還碰到新人在這拍照呢

 

在它對面的就是沊仔婚姻登記處  它曾經當過教室和圖書館 2005年後才成為婚姻登記處

沒新人行禮時可免費參觀喔 時間是9:00-18:00

 

教堂看完呢我們還順路的往下走就可看到住宅博物館了也是所謂的澳門8景之一的龍環葡韻

但這一章節先不一起討論因為東西太多了  總而言之這個地方其實不大如果天氣涼爽一點的話

走起來其實很舒服  因為範圍不大又有美食在附近又很好拍照 

建議第一次來澳門的沊仔區一定要來  下圖的龍頭是在另一個必吃美食對面的圓環廣場拍的

現在全天後都有供應豬扒堡囉 我們的下午茶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真的不誇張耶人超多 但是翻桌的速度也快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現在因為全天供應不像以前要等3點才有 所以找好位子就坐後就會有人來點餐了

點餐 上菜以及結帳都會是那個人所以不用再排隊了  算是服務有提升啦

這是菜單有很多樣但是我們只點豬扒包 咖哩魚丸和奶茶以及來港澳要喝的鴛鴦奶茶

餐點很快一次全到齊咖哩魚丸果然好吃 會辣味道夠而且彈性十足一致說贊

豬扒包就見仁見智了 小弟不愛它麵包的口感 老公覺得豬扒沒味道  大姊認為只是名聲賞而已

唯一覺得好吃下次有機會來澳門還會想來光顧的只有我 此時女兒睡在推車上 不然小孩最準了



 




大利來記的餐點我都喜歡 由其是奶茶 是說我覺得港澳的奶茶都很和我的味

我在台灣可是禁喝奶茶的除了真的鮮奶茶以外  所以澳門的奶茶喝起來就是鮮奶調製而成的

而它們的鴛鴦奶茶就是咖啡牛奶一樣好喝不太甜  下午茶吃完我們在M的後面發現酒店的車

目前有車到官也街的酒店有新濠天地以及5月新開幕的銀河大家可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