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小蛋糕其實以前曾經做過但是胡蘿蔔通常都會加上一點肉桂搭配

後來發現我周圍的朋友好像都不是很愛這個味道  我也是拉

在用點心做點心中老師沒有用肉桂粉的配方讓我很心動  而且它的胡蘿蔔是用絲狀的

胡蘿蔔絲耶!難到真的可以吃不出胡蘿蔔的味道嗎! 好奇心做祟下就做做看

其實女兒我和老公都不愛胡蘿蔔  不過因為有孩子後為了建立好榜樣所以老公也被我逼迫

看看下圖吧滿滿的胡蘿蔔  要送入烤爐時我還真的擔心最後會不會連我也不吃

所幸考完後就是上圖的模樣了  還是有胡蘿蔔的形狀但是因為是加黑糖所以一整個就是香

拿了幾個給同事試試看 我發現不愛胡蘿蔔的人還真多 不過他們都說沒什麼胡蘿蔔的味道

這款小蛋糕滿滿的營養卻也是好吃的 有不愛胡蘿蔔的家庭可以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