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屏東人  回娘家時常常想去吃一家從小吃到大的牛雜湯

有在吃牛肉湯的人都知道台南的牛肉很有名

但是我就是吃太習慣這種味道和薑絲醬油膏的沾醬

這家名叫路邊攤牛肉湯的牛雜是我還5 .6時爸爸帶我吃而現在我帶著女兒一起吃的老店

記得以前它還在路邊擺攤時常常都會看到開著賓士車然後捧著碗在路邊吃牛雜的情形

他的情況跟台南保安路的阿明豬心一樣的盛況空前

現在有店面了賣的價錢還是很實在(跟台南比)還有冷氣吹

它很靠近潮州熱鬧的於圓環

與潮州牛肉福同一條巷子其實它們是2兄弟 

後來分家哥哥開店弟弟還是擺路邊

但是在地的都吃路邊喔雖然還沒有冷氣

只是路擴建它沒辦法在路邊所以為了與牛肉福有所區隔

索性就叫路邊攤牛肉福

我們每次都點2碗白飯 一碗牛雜一碗肉加肝2大1小吃的很飽

重點是它的醬--薑末+辣椒醬+白醋 而且它的辣椒醬其他縣市我很少發現

起碼台南就不是 有興趣的下次來潮州建議吃完牛雜再吃冷熱冰這樣一定大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