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媽咪為了怕湘妹踢被子一直起床查看整晚沒睡好--還有晚上老鼠都在天花板上競賽

早上起來我原本快好的小感冒加重成氣管炎了--回家當晚就去看醫生了

小墾丁我前後住過4次  有狗狗或是小朋友的來這住很適合

裡面空間大可以騎車 奔跑 釣魚餵小動物游泳 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2人木屋其實是4人木屋有一間雙人房和閣樓上的裡面空間很大 依國內有木屋的飯店而言

小墾丁的木屋是很優秀的  大家可參考而且現在很便宜我1/1日定2000元不含早餐

但是因為想去網路上一家有名的橘子早餐吃所以也還好


橘子早餐在南灣的前面很好找 我們到時已經11點了但還是很多人

因為女兒5點就起床我們就先吃7-11早餐了 到那時她又睡了--也好

點了三明治和香腸蛋捲一杯咖啡牛奶 很好吃值得推薦

來墾丁不一定要吃飯店千便一律的早餐 偶而不一樣也很享受

它還有限量的手工麵包喔

吃完後順道還可以到南灣去喔


回家的路上跟老公說再來去看小牛村有開嗎

還好這次終於有吃到了 進去時剛好有2桌客人剛離開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一碗乾拌麵和泡菜

但是吃太快只拍到一點 整體上環境不錯牛肉麵就有四種口味

川味 紅燒 清燉 蔥燒 我吃的是蔥燒的 說實在跟十碗麵相比

好吃又實惠 又不用等的要死要活的 





墾丁是我最愛旅遊的一個地區 就算是落山風的季節它還是可讓你很盡興

有山有海 有最昂貴的飯店也找的到1晚990的 很適合大家一起或是獨自一人

每次來因為人不同 年齡增長和經濟能力的增加來墾丁一定都是不同的感受

現在我已經計劃5月要來辦家族旅遊在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