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福容飯店的前身是歐克山莊原本是恆春鎮農會所經營的

但是經營不擅倒了很久本來我還覺得很可惜呢 因為我覺得他所處的地理位置很不錯阿

以前是歐克山莊時我曾經住過一次 印象中是房間超大但是其他的就普通囉

一樣每回的出遊占最大金錢支出的住宿費我一樣花了些時間在網上做功課

海景的豪華雙人房含二客早餐只花我2950元是不是很便宜呢 是二張大床的喔

飯店的外觀倒是沒有太多的改變 倒是大廳跟我之前的印象不同服務人員也好多了

我們住一樓的海景房本來在想一樓耶看的海嗎

經過一個長廊後就到房間了 一開門 哇嗚!真棒耶

房間一樣大而且睡的是大床的尺寸 如果有啥缺點那就是沒浴缸 浴室小了點

打開窗戶看看外面的景色 是海喔! 還看的到那顆海中的船帆石 陽台也大連老公都很滿意

從陽台的角度往內拍 真的很大約13坪有喔

看看海景很美吧 來墾丁沒住海景房好像就是少了一味呢

接下我們迅速的換上泳裝往泳池出發

他有大人池在上方 小孩時在下方有一個水道相互連結

小孩池的水也是一樣有深有淺最淺的大約10公分吧 因為我有看到七八個月的小小孩也坐著玩水

小朋友這還有一個令他們又愛又害怕的小小溜滑梯 但是只有上了國小的孩子敢溜

其他的包括我女兒都是膽小鬼一個 而且我發現女生直接說他會怕但是小男生都說不怕但是也不敢

在這裡我們碰上一對住高雄帶著二個小孩的夫妻 小男孩的年紀比湘妹大11個月最後他們成為好

朋友一起手拉手甚至到墾丁街上時還一起牽手走 小男孩的嗎想牽他都不要喔 而湘妹也甘願自己

走不抱抱喔飯店除了泳池外還有遊戲間也挺大的 另外其實還有水療室但是我們後來沒去所以就沒

拍到了

早餐在一樓 空間寬敞樣式還算多除一般會有的以外較特別的是有限做的美式鬆餅

還有師傅現做的湯麵米粉等 也有供應歐式的法國土司口味上也還中規中矩


早餐後我們就直接退房往南灣出發了 因為湘妹是來玩沙的他從一出發就唉到墾丁

同場推薦一家好吃的泰國料理 曼波是墾丁第一家泰式料理喔

就在派出所對面左右吧 價位中等份量夠如果像我們只有二個人的可別失心瘋似的點一堆喔

我們只點了鳳梨炒飯 蝦醬空心菜 涼拌牛肉一共660好吃又划算 每次來如果要吃泰國菜

就會來這家 雖然是非假日但是生意很好人還滿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