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初三下午與老公家的家人一起到附近的八大森林遊樂園走春一下

有18年沒來了吧 想想也真可怕真是歲月如梭 不過這家遊樂場沒倒也是我驚訝的地方

因為我們附近的鄉民很少會來 像我上一次來已是18年前的事了

門票有點貴縣民票還要280呢其他要400  還好我已經在網路上買好票了275比縣民票更便宜

裡面其實滿大的 也有烤肉區免費的 也有小動物給小朋友看 還有餵不完的魚

不過春節期間人還滿多如果平日帶小朋友來票價275我倒也覺得還可以

沒拍太多因為跟婆家的姐姐們一起怕耽誤別人也不想讓家人等我

大致看看除了動物區我覺得環境不佳外其他都還不錯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一票到底的

像小火車我女兒坐了一遍還想坐第2次但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平常假日來這逛應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