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小酒館到墾丁後的第一餐 2008年才開幕短短二年就爆紅

老闆旅法國回鄉幫父親 這家店有很多名人的加持如李安 吳忠憲

旅遊節目必訪的一個點 今天是秋天的某個星期五下午還好只有一桌客人

進去後一樓空間不大 聽說有二樓但是帶個孩子我不方便去 裡面的感覺就像他的名字

沙灘小酒館一個食物好吃讓你和朋友聊天喝小酒的地方 只是他紅了在用餐時間總是有人在外面等

自己只要想到有人還在等我們吃完我就心理壓力大 還是非用餐時間來吧

這樣才有辦法體驗海邊小酒館的感覺 題外話是我的相機居然在此時亮起沒電的警訊

我真是晴天霹靂出門時還滿格呢 為什麼拍沒幾張就說沒電 看來電池真的有問題了

一樓得室內空間 很多的裝飾品看得出來自己做的

老闆爸聽說是做陶的也收集了很多大貝殼 所以老闆用大貝殼做餐盤

簡易式的餐單上面是幾道老闆的招牌菜

我點了一個鮪魚海鮮炒飯和招牌甜點酒香鐵板冰淇淋

上菜囉 果然是大貝殼喔份量還算夠 吃起來海味十足尾魚是用罐頭的鮪魚

再加上櫻花蝦和時蔬味道還不錯 女兒也愛吃  界下來登場的是招牌的酒香鐵板冰淇淋

燒熱的鐵板上放上一塊海綿蛋糕然後將冰淇淋依序推疊在加上鮮奶油 上桌囉

精彩的是酒是上桌後在淋上去 鐵板還會發出嗤嗤的聲音喔 紅葡萄酒很香

這是一道大人吃的甜點 只是女兒也要吃之好盡量挖沒沾到酒的冰淇淋給他吃囉




沙灘小酒館位於香蕉灣的對面 在秋來時天也比較快暗建議別帶孩子

點個招牌冰淇淋跟法式蛋捲跟老公或好朋友一起聊聊看個夕陽

記得在人開始要多起來的晚餐時間就要離席不然整個感覺又會被人潮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