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早餐後收拾完行李就出發前往南灣玩沙囉

原本一直問湘妹要不要玩水要不要換泳裝她一直說不要

因為她很怕海浪  只是沙子挖一挖要倒水才好玩阿所以我跟著她去取水

我陪一陣子後就換爸爸陪了 或許是老公比較會引導他接近水吧 到最後幾乎衣服都濕了

我又到車上拿泳衣 小小孩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當眾換衣其實是我們自己貪方便啦

趁他人不注意迅速換裝這下子可好好玩水了

南灣的沙灘到處都是被攤商占地的陽傘插的滿滿的幾乎沒有一塊空地是不用錢的

我們也只好挑個好地方跟他租了一小時150元挺貴的囉 因為玩水變得要錢了所以時間差不多時

我就提醒女兒可以起來要走 反正天空也似乎飄來一片烏雲還真怕他等一下就下雨了

收拾完也沖完水剛剛上車就下大雨了 哇還好不然就成落湯雞了

吃完午飯後我們依循著導航想找到所謂的墾丁牧場 但是他怎麼叫我們從畜改場進去呢

最後還真的是在墾丁大街旁的畜改場裡面 進去一看真是大失所望還有種被騙的感覺

跟雜誌報的差很大裡面賣的乳製品也不是很討喜 隨意走走後就趕緊離開了




離開沒牛羊的牧場 今年的墾丁秋季遊就要畫上句點了

如果說最愛台灣的哪個景點 在我心裡只有墾丁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