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就是屏東人所以有些東西在媒體還沒報導時就常吃了

這次趁著去墾丁旅遊的機會再一次享受一下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歸來的肉圓--老公的最愛

老公是個不太愛吃肉圓的人但是獨獨就只吃這一家

我會去吃也是還沒結婚前他帶我去吃的--唉!都沒去五星級飯店

當天剛好下大雨但是人還是很多  建議早上就要去囉因為它是賣早餐的

太晚去過了中午就賣完了 那只有等明天請早囉

它在馬路旁有2家人最多的就是了

除了肉圓豬血大腸湯也不錯腸子很軟不會咬不斷

這是曾經上電視的花絮照片

肉圓有分3粒裝和5粒的照片上的是3粒的

吃肉圓一定要加的蒜泥

豬血湯的份量很多腸子也很多

女兒第一次吃瞧她吃的多高興

吃完肉圓我們又在大雨中繼續趕路囉

一路上雨慢慢小了一些老公問說要不要吃烤尤魚我馬上說好

其實每次有來楓港都會買只是今天下雨怕老公覺得麻煩既然他都說了那最好囉

楓港烤魷魚我只吃這一家的它的醬料特別而且有入味曾經吃過別家但就沒有它的好吃

它叫阿秋烤肉一過楓港橋就要靠右停車囉不然再往前就沒辦法停車了

我每次都買魷魚和黑輪

一樣由女兒示範

晚上我們沒有在悠活吃飯也沒去墾丁大街吃

而是來吃點不一樣的這家是在網路上漸漸有名的海鮮餐廳

昇日全說是餐廳好像有點小大概比較像是小吃部

這是內部

一定要的生魚片20片100元

招牌豆腐100元--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忘了照

我們蒸了一條魚180元它有個各種不同大小的魚價格視魚的種類和重量而定

這是招待的涼拌洋蔥好吃如果香油再少一點更優

白飯一人算10元小孩不用錢可以吃到飽

我們還拿了一瓶茶里王大瓶的這樣一共560元

我覺得還可以吃的很飽 那下次還會不會去呢?

應該不會雖然也好吃價格也可以但是並無特別之處

沒辦法因為在墾丁你可以選擇的更多所以光這樣是無法在吸引我再上門的

悠活的早餐真的不太優

墾丁五星級飯店中我住過福華,凱薩,悠活和福容

我覺得是凱薩>福華>悠活>福容

希望之後有機會嚐嚐夏都的早餐

第2天原本要吃的店-小牛村盡然休假3天我已經是第2次想吃而他們卻休息

難道他真的與我無緣 不管如何還是要吃飯

改去另一家報紙上曾報導過的店--藍色海遇

我點了一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和刺蔥炒飯盒一個糖醋肉

東西好吃價錢還可以套餐介於250-450之間

他就在墾丁假期飯店的對面省道旁很好任有順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