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台東行不免俗的要吃一下當地的小吃 像是臭豆腐 蔥油餅還有肯塔基也打不倒的在地
炸雞--藍蜻蜓 卑南包子等 同時也逛了一下去年才開幕的觀光夜市 與女兒走了一圈機乎都是
吃的攤位 只有2.3攤是賣衣服類也有一些彈珠台 因為等一下還要回飯店用晚餐(已包在內不
吃浪費了)所以我們也就沒買什麼東西吃 但同時也是因為沒有特殊的東西可下手 這個觀光
夜市可說還在摸索期吧 聽說先試營運半年再決定是否繼續 不過逛了一圈我覺得這個夜市
既不能打發時間--因為沒什麼好玩的 也不想在這填飽肚子--因為東西很普通 縣政府有心改
善整體觀光很好但是更要用心經營考量出屬於台東的特色  不然這個夜市很難有所作為的
為了不空手而歸 我和女兒跑去打彈珠100元換了3個玩具回來 但是有一個玩具隔天就壞了
而這次所吃過的這些在地美食都有水準之上  但是卻不到讓我們感到驚豔的  所幸此次都沒有
排很久所以我也還推薦 但如果是要等30分鐘以上的話那其實也就可有可無了 因為這個口味
在我生活的都市裡也有相同美味的東西    嗯 有一樣東西是我覺得它有點貴的就是藍蜻蜓的
炸雞一個套餐119內只有一隻雞腿 一隻雞翅 2個小雞塊一些薯條加上一杯飲料 而且它的腿沒有
很大  這樣我就覺得下回不再考慮因為它只有好吃並未到特別好吃的地方  隔了好多年再度訪
問台東它真的也有進步  只是我覺得它越變越像屏東了 希望它在往後的發展中可以保留自己
的中心價值及景色  不然我們也就不用在忍受暈車之苦開過南迴公路到此一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