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嚴熱的夏天裡本想至清境消暑的

無奈因為暑假到後清境變的超熱門的

剛好網路上看到這一家才開4年的溫泉飯店

位於大度山上視野一級棒

進門便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渡假氣息

整個環境讓你覺得舒適

我們透過旅行社代訂一晚2900 有2張大床含2客早餐及其他社設施使用卷

這次的訂房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們住5樓但是不是市景房

加個500元可以升級為市景房  帶個孩子也就不浪費錢了

浴室很大比知本老爺的還大很不錯喔

老公說太可惜因為還帶了湘妹

下次夫妻一起來給它住市景房一定很浪漫


室內的小吧台有迎賓水果和茶 咖啡包

帶著孩子的家庭最注重的是飯店是否有兒童遊樂場

整體上的空間還可以 不過我們是早上吃完早餐去的人還沒很多

整體上分成繪本區 教具操作區 還有電腦讓孩子玩

我覺得最好的是它的球池大又安全孩子都喜歡玩

遊戲結束時有小朋友專用的洗手間

裡面很乾淨高度也是小朋友的高度

在裡面洗完手再走喔

早餐的部分我覺得不太優

種類不多而且味道普通像它的稀飯就真的是只有米湯

不過這種價錢的早餐我還可以接受

另外它還有室內裸湯區 和室外的spa區要著泳裝的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

它離東海夜市很近晚上我捫去逛街買晚餐

只是繞了一圈除了雞爪凍以外就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問了紅豆餅的攤販又順便買了掛包

覺得奇怪的我記得唸書時還有一攤鹽酥雞怎麼不見了

第一次逛完夜市老公說要買泡麵回飯店預備著

現在台中逛過逢甲 東海 及中華但是說真的

我覺得不太好逛東西沒有南部好吃 其他物品又沒有北部新鮮

最後要離開飯店囉

再看它一眼吧下次還會再來喔

接下來就要來去有名的東海大學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