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3  新社谷關之旅第2天

宿谷關明高溫泉會館-標準雙人周末2300元含早餐

一月的谷關正是旺季很多會館都客滿  越貴的生意越好

這一家好不容易找到價位還可以 雖然是舊飯店了 但是它有全新湯屋可用

門面還可以 但是因為我們住的是還未裝潢過的舊館所以房內很簡易空間不大

除了可免費使用全新湯屋外 房裡的浴室也有溫泉供應

早餐是與會館斜對面的餐廳合作中西式早點吃到飽

這家會館優點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體貼如要多一張被子他馬上就送到房裡還多加一顆枕頭

因為會館沒電梯所以他也主動說推車可放置大廳他幫我們看著  早餐還有湯麵老公很滿意

缺點是房間隔音太差 又因為谷關入夜後其實滿靜的 一點點聲音都好清楚

而且這個價碼剛剛好又是學生們的最愛 我們又剛好碰到一羣學生 他們一直歡樂到凌晨

老公說下次換我們來早上5點起來讓他們也知道被吵的痛苦

大約十年前我與同事也去過谷關 印象中這裡的街上一些餐廳都不便宜

所以我就先在網路上買了一張伊豆溫泉雙人餐的餐券699元-5菜1湯

環境不錯很寬敞還有露天的座位 但是當晚太冷我們坐室內

我們這分餐券可享用菜單上999的菜色  有含一隻鳟魚做2吃

口味上不錯我女兒還自己吃完一碗飯 真是令我驚訝--這表示我平日弄的太難吃了

不過如果還有機會去谷關我應該會在逛逛吧 因為現在真的變很多可以選擇的項目也多了

 







第2天就到離會館不遠的溫泉公園走走

其實主要也是為了它的溫泉魚  池子有4座當天有2個供大家泡腳

裡面的水嚴格說來是冷的 不是溫泉水ㄅ如果夏天來一定覺得很冰涼

但是也沒關係重點是魚兒有啄食腳皮  大家比一比果然小朋友和年輕小姐的腳魚兒不愛

老公的腳生意還不錯 因為魚不吃小寶貝的腳所以很快她就沒興趣了

我們就再往郵局旁的梢來步道前進  吊橋很穩但是這時因為老公有懼高症

所以又在度快快結束這個行程了 我真是被這對父女打敗




因為晚上還有事所以也就早早回家去

中午我們順差去清水吃有名的阿財米糕--人還真多不管外帶還是內用隊伍都很長

我們點了米糕還有在地人說也一定要吃的乾麵  湯有一些都賣完了只好點香菇雞湯

米糕真的不錯 我喜歡他們的軟硬度合我的口感 一般來說台南米糕就比較濕潤和軟一點

麵是老公吃的他說不錯吃 整體上值得推薦 只是環境就不用太在意了台灣小吃環境太好

或許你還覺得不好吃呢 提醒一下周邊不好停車








一月行程算圓滿達成

有賞到滿園的梅花也跑泡了溫泉吃到好吃的東西

現在已在規劃2月行囉 去哪呢

你說我們去台東如何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