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大地渡假山莊好像是2008年才正式營運的一間民宿

我這張卷是在旅展買的當初看圖好像不錯而且又是新開所以冒險買了一張

因為大家也知道有時在旅展買的卷尤其是民宿的卷其實是很冒險的一件事

來清淨我想民宿的景觀比房間更重要 春大地位於老英格蘭的隔壁所以景觀有保障

也不知是否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老闆給我們會館的樓上這樣就不用爬很多樓梯

但是缺點是他的陽台面馬路好吵喔 但走出房間的景色是還不錯

所以建議有想來這助的朋友當老闆說這裡比較不用走樓梯時還是跟老闆說沒關係

我們要住下面的木屋體驗一下木梯的感覺 那裏的景色更好呢

介紹完外觀現在看的是公共區域有接客櫃台 餐廳一樓也漂亮的廁所不用在回房間上

票卷上市包括下午茶 晚餐及早餐 我們到時因為在下雨所以老公就想睡個午覺了

但是女兒倒是精力旺盛所以我們母女教來喝個下午茶囉

樣式很簡單有一塊蜂蜜蛋糕和一杯飲品 奶茶或咖啡任選 我各選了一杯

喝完下午茶後又在民宿四處拍拍 晚餐的小火鍋有特定的小火鍋的桌子呢

現在介紹的雙人房型

一直到六點老公起床了我們就到餐廳用晚餐 這裡沒發餐卷喔報房號就好

其實我覺得老闆都有在記你們的住房人數所以沒紙張也好節能嘛

一律是小火鍋有三種肉類讓你選喔 牛 豬羊 我們點的都是牛

晚上大家或許以為山上很安靜 但是這裡是清境而且是暑假的清境

整個晚上一共有三輛車次的救護車經過 無數輛次的菜車大貨卡下山去台北

離譜的是很晚了還有重機車隊上山 所以真的建議想住春大地的人

這間民宿很不錯價格也合理房間也很新景觀也好但是一定不要住馬路旁的會館

早上民宿供應自助早餐樣式簡單西式的只有土司可選擇 但對我來說還可啦


這是早上走到隔壁一晚要價一萬三千元的老英格蘭拍的 真的不錯

但是如果要跟老公女兒一起來那就不用浪費錢了 跟老同學或朋友來住應該很舒服







早餐只供應到九點所以我們早早吃完就出發前往青青草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