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行程的第一站來到了小瑞士的紙箱王 因為在網站上又優惠卷可下載

中餐就來紙箱王用餐順道一遊小瑞士 這裡已是十幾年前來過的地方了

但是人變了景色也變了很多 變得很豐富但是也覺得空間有些擁擠

紙箱王的入口在二樓會經過蜂蜜館 入口感覺很窄但是裡面空間還算大

廣場上擺滿了各式的紙類作品 連建築物的牆面也有紙的貓咪 燈也是紙做的

紙做的羊和火車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蜂蜜館前的蜜蜂牆也是一堆孩子在看活生生蜜蜂

 

餐廳裡延續了紙箱王的精神反舉燈飾 桌椅 餐具 杯子 牆面以及裝置藝術都是紙類

他們的飲料也很特別用個小紙箱裝飲料喝完還可以帶回去當存錢筒喔

網路列印的優惠卷在小瑞士可以每滿300換取一張小瑞士的門票

我們供消費了750換了二張票其實換算下來這餐吃得也很便宜囉

他的火鍋還滿好吃的分量也算多 我們還點了一個雞腿餐但是沒拍到

老公吃的他認為普通拉 火鍋比較有價值 而且山上如果冷的時候我想吃起來因該更有味道

接著結帳後他會直接給你兌換票 就去逛小瑞士吧

裡面面積說真的不算太大 也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他真的有在改變 之前來感覺還滿大的呢

現在正值風車節所以裡面到處都是風車的造景 下午時分山上微微涼風吹來也挺舒服的

果然夏天上山是比較適合的 我想明年夏天或許可以去溪頭走走吧

裡面每個整點會有水舞秀在加上當天可以無限次數入園 所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晚上的水舞

園區在晚間打上燈光我想水舞表演起來更漂亮呢




本來還想繼續逛下去的但是無奈現在下午的山區常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就在滴雨時爸爸說趕快上車吧不然等一會兒就下大雨

果然就在一上車後啪啦啪啦的下起大雨 還真的是叫人來不及躲呢

清境我訂的是春大地渡假山莊 旅展的票接下來就去春大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