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東3天2夜行也同樣是歷經風雨幾番波折後最後得以成行
在行程的安排上從2天1夜增加到3天2夜行
從帶媽媽出遊的家族旅遊到只剩我和大弟2家出遊
但不管如何還是出發來到好久造訪的台東了
這家北方小館網路上頗為好評而且食尚玩家也曾訪問過
中午11-2點 因為湘妹暈車所以我們到時已經1點多了裡面只剩一桌客人
點了有名的千層餅(其實就是捲餅)和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真的有夠酸 千層餅裡面夾的是酸的醃豆口味特別-好吃我喜歡
其他的蔥油餅和麵都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4大1小又點一個鍋所以就沒有加點太多其他的菜
喜歡吃北方麵食的朋友或許下回來台東也可吃一餐較不一樣的
就我個人來說千層餅和酸菜鍋我選千層餅必吃因為不只好吃而且口味上也與我吃過的不同
吃到一半的酸菜鍋

炸醬麵很大一碗
吃完飯我們經過美麗的綠色隧道前往鹿野鄉的鹿鳴溫泉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