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下午的雷陣雨所以就提早來chack in  只是房間還是還沒好

所以就先在園區走走逛逛 拍賣上買的卷有附下午茶本來想先喝個下午茶吧

去索卷時櫃台就告知可以入房了 速度還挺快的這次我們住的是會館樓上的歐式雙人房

晶圓度假村有多款房型就連小木屋也有好幾種 但是我在網路上查過

發現如果是二人的建議住會館歐式防會比較舒適 如果人多一點的則選擇樓中樓比較划算

就在我們四處逛時每想到箱機沒電的悲劇再度上演  因為有了上回澳門的經驗

這次我帶了備用電池不過沒想到備用電池竟然拍沒幾張就宣告沒電了

我真是一整個傻眼了還是新的電池呢怎嗎會呢 一直懷疑我拿到了瑕疵品

沒辦法囉 所以只好又再度用我那拍照功能很差的手機囉 畫面之處大家請見諒喔

下圖是吃完飯後點上燈的度假村


話說正要搬行李時果然就下起了滂泊大雨 一時間風大雨大的好像颱風呢

會館有三層樓大廳還有個旋轉樓梯 我們住二樓有時我們也走樓梯

下圖是我拍外面的雙人木屋裡的情形  裡面也還寬敞但是與會館房比起來還是建議住會館比較好

話說拿了鑰匙要上樓進房時盡然找不到房號 門上都沒有號碼還正在納悶時

突然發現有一塊小小發亮的燈乍看會以為是逃生標誌 仔細一看原來是房號

差一點就要下樓問一下了 只是這樣標房號的也是第一次看到

裡面很寬敞 重點是陽台面對的是游泳池整個畫面很美呢

要玩水也很方便在房裡換好後一下樓開門就是泳池囉

這裡晚間很安靜隔音也不錯 不像在清境還會被隔壁的人吵到

早上在另一棟餐廳用餐 樣式還算豐富 早上還有湯麵可吃呢






晶圓度假村適合一大家子來住因為裡面設施很健全

游泳池 自行車道 登山步道卡拉ok spa池等等晚間還可以烤肉

下次我會想找其他家人一起來住他的檜木總統房 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