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淡水的巡禮 經由導航的指引找到了今天的下榻處 櫻花溫泉會館

原本以為附近應該會有一些曉得餐飲店才是 但是無奈周遭盡是興建中的大樓

會館本身開幕沒多還十分新 大廳以日式櫻花為主題 挑高大廳整個顯得高雅

有個商務的空間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 如自備上網筆電的話房內也可上網喔

二樓有個舒壓按摩區 和餐廳不過第二天吃早餐時才發現有供人舒壓的地方

全身精油按摩要價2000元 嗯是有比台南貴一些 早餐算還可以但大多以中式為主

我們住的是尊爵房在六樓 電梯一開可以看到閃閃亮的房號燈喔

真貼心這癢就不用找囉一眼就注意到了 這裡有供人泡湯休息所以又有一點摩鐵的感覺

房間一開嗯還不錯呢尤其是愈是好大喔 我女兒最是高興了 直說我要去泡湯

然後就自己在那要寬衣解帶了 我這個媽趕緊阻止她 不然等回一泡下去又不肯起來了

床很大也很高小孩自己爬不太上來 還好床前還有供人看電視用的躺椅並在一起剛好她睡

讓老公休息一下順便抬抬腳已減輕腫脹的感覺 之後我們想還是搭計程車去老街吃飯吧

女兒今天一整天都是處於亢奮的狀態雖然到傍晚時分好想有點累但是沒想到一上車就睡了

我們下車後又拜我這沒方向感的錯誤猜測 最後沒找到老街道是誤打誤撞進了一家新疆菜餐廳

看看門前也有名人合照呢應該還好 只是菜單上的菜看不懂不知如何點

剛好看到隔壁桌有點一碗超大碗的面看來還不錯 問問不會辣那我們也來一碗吧

真的好大一碗喔擁我女兒作比例就知道了 湯頭偏番茄口味有點酸酸了好吃

只是麵好大一條又好有彈性QQ的 雖然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是實在太Q了咬到後來嘴都痠了

不過基本上這家店還不錯 我看好多菜都是適合闔家一起來吃的像大盤雞 我看好幾桌都有點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吃吃 女兒從頭睡到尾  而我們辛苦的吃完麵後(因為還要抱著她)

又再抱著她攔車或許那真的太偏僻了等了好久才攔到車 女司機還先問我們要去哪後

她再讓我們上車 不懂是怕我做的太短程或是如何  還好回來後女兒有醒了

但是一開口竟是說我要火鍋 媽咪我真的是三條線因為出發前還真的是說要去吃火鍋的

還好有在7-11買了些麵包零食哄了好一陣子才願意接受是她睡覺沒吃到飯這件事呢

這家溫泉會館在網上也有賣住宿卷喔 我用競標1950買來的超划算的  有興趣的也可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