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就從淡水出發到新光醫院了 還好有提早出發因為手機導航一直無法定位完成

就在我看完地圖知道一個大概後就傳來的導航阿姨的聲音了 停好了車還好還差了二十分鐘

新光醫院的健檢部門很大  占了整個B2樓層的一半  還有餐廳有些項目是附餐的

而且令我佩服的是整個健檢儀器都是只為健檢客人所用

連一些昂貴的電腦斷層或是正子儀器也是 都沒看到與病人一起共用的情形

本來想拍攝的但是醫院是禁止拍攝的所以只好作罷 我們做的是肺部低劑量的電腦斷層

大約3-5分鐘就好了 報告三禮拜連光碟一起寄給你 費用父親節打折4800比台南便宜很多

檢查做完我們先去六福客棧把車先停好免得晚回來沒車位了 今天大姐休假跟我們一起

直接先來到華山藝文特區這是以前的酒廠現在則是展覽與表演的地方

有些免費有些要門票的本來之前的幾米展是我想看得但是無奈幾天前已下檔了

園區有好幾家餐廳因為老公不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擇了青葉餐廳

這家青葉新樂園是採自助式的 中午一人550小孩酌收100而已  以台菜為主

建築物拍外觀不怎麼樣但是從裡面往外拍時卻是另一種的風味

餐點很好吃 海鮮很新鮮不愧是台菜起家的一家名店550算便宜了

整個餐檯分屬在三個區塊 有些是現點現做的服務人員帶位後會先詢問有無要點菜

現做的餐要等約20分鐘所以需要先點 但是也是不限次數的喔

一樣都有詢問是否要兒童餐具 最近帶孩子出們的關係我都會特別注意餐廳這部分的表現

黃色的餐具沒有特別之處 而且樣式簡單沒有盤子可用算是缺點吧

我沒有拍餐檯上的菜怕影響他人取餐現做的菜單上我們點了二次香煎豬肝

這是他家的招牌喔因為豬肝一般要煮的粉嫩就已經是困難了 況且是煎得的

生魚片和鮮蝦都很好吃還有一倒蔡令我覺得訝異的是山藥沙拉

雖然是弄得一口大小但是想不到女兒一口接一口 還是生山藥呢

這道菜我沒吃到因為拿來的全被女兒吃掉了 在台北自助餐這個價錢和內容我覺得挺超值得

連甜點也很台式喔冰淇淋是懷念的枝仔冰 另外就是台啤無限暢飲喔

吃完飯就在華山內走走拍拍照 八月的展覽是一克拉的夢想也是屬於現代文創的一種

還有另一個主題是台北踢踏節 有教室在上課喔這些都需要付費參觀喔

今天藍天白雲的雖然氣溫炎熱但是拍起建築物來格外分明也使一個收穫

園區還有其他的美式或意識的餐廳整個裝潢也相當融入主體中

女兒今天超不配合得所以沒拍太多 而且今天穿的小花裙被大姊嫌棄

其實這間裙子的下襬已破損本來就是穿上來後要丟棄的

由下往上拍也挺有意思的感覺天更藍了

要離開時看到大批在豔陽下排隊的少男少女 好像是阿信的演唱會們票吧辛苦了

但是有時想想這些年輕人如果拿這種精神來念書來工作不就更棒了嗎

不過 此時大姊說或許有些正在工作也說不定喔 說的也是排隊臨時工





要離開囉在看一眼這藍天吧真的漂亮 下一站是女人都愛的信義計畫區

新光百貨 貴婦百貨還有誠品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