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網更新文章了 原因是又迷上了韓劇 其中又是因為男主角都很帥 但這是題外話

八月份上台北 決定住在離市區較遠的北投一個原因是這裡的度假氣氛比較重 景點走路就到

但是也是因為在網上有買到便宜的住宿卷 假日不加喔 約2500左右 溫泉飯店這種價的少了

那會很差嗎 其實不會而且該有的接送或是早餐都有 還有個大浴池(對我家很重要)

寫文章時已經十月了 想去北投泡湯的可参考 但是便宜住宿卷是可遇不可求

既然叫皇家所以當然裡面都是金光閃閃的古典風 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前一天還會再跟你確認訂房

也有整點的接駁車到北投或是新北投接送客人 飯店走到新北投站約十來分鐘

唯一的一家餐廳目前已經部對外營業了 景供應早餐給房客 座位寬敞大面積的開窗

餐點也不錯還有營養的地瓜 果汁還是現榨的 這令我覺得驚訝 二天都吃得好




住飯店重要的還是房間 我特地請她幫我準備二張單床的 這樣並在一起二大一小很足夠

房間有沒有開窗也很重要 台北地稠人擠所以有些飯店房間是沒窗戶的 所以跟我一樣的人

訂房時一定要問清楚 像台北適紳商旅的標準房 裡面雖然大但沒開窗 最後還是退訂

大浴缸是來溫泉鄉必備的 她家的浴缸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泡都沒問題 沐浴用品還是歐舒丹喔






我們連住二天 雖然備品沒用完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給你一套全新的歐舒丹四件組

在北投區的飯店而言星期五就是假日了 所以這一次住星期五 六 只花了約5000元

以房間品質和餐點而言真的物超所值 秋天到了又是泡湯的季節 有要北上泡湯的可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