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魯灣觀瀑飯店就在烏來纜車站的旁邊 第一次對這家飯店有接觸是在結婚前

那時和老公一起來烏來玩在網上訂了剛改裝好的雲仙飯店 還記得我們依地址和指標來到纜車站

卻不見雲仙飯店到底要如何去 只好向旁邊的飯店人員詢問才知道要搭纜車上去才行

霎那間都傻眼了因為也挽了那時還擔心不知纜車有沒開呢 也是如此老公不坐也不行囉

不過還好那時我不知道他對這些很感冒 不然我一定覺得對不起他

這次的住宿花費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次 票劵是我競標而來大約2100元假日不加價含二餐

使用住宿卷如果說有甚麼不方便的那就是機動性不高 要很早就先決定好形成訂房了

飯店一共六層樓與活力村相連那是一間餐廳還有原住民歌舞秀的地方 一樣也是專為大陸客打造的

走進大廳裡面的家具擺設清一色都是木製產品 木的桌椅屏風很有原民風

休息等待的沙發區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擺設的藝品則偏向宗教類

這次我們住的是雙人觀瀑房所以是看的到瀑布的房型 經過長廊這次住五樓

開門進去其實第一個是覺得房間有點小 再來覺得浴室是有點舊了

但是往外一看哇瀑布就在眼前耶 這些小缺失似乎就變得還可以接受啦

其實進去後我東看西瞧得讓我看到就在隔壁房的二小床的房型空間似乎比較大

所以我打去櫃台要求看可以換房嗎 但是他說有景觀的房都客滿了只剩沒觀瀑的

當下我只好作罷但是最後發現其實當天入住的客人不多 而且我們隔壁也沒住人

其實就算換給我們他們也不吃虧阿 因為二者的價錢是一樣的但是客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每間房外面都有一個陽台 其實夜裡就算外面漆黑但是聽著瀑布的聲音喝著熱茶還真不錯

退房時剛好走樓梯經過二樓 發現他們有新改裝的泰雅豪華溫泉套房很大喔

一樣是二人房但是空間大很多而且浴室的空間跟房間是呈現1:1的狀態

房內除了是液晶電視以外還可以唱卡拉ok喔 度假經費足夠的可以考慮二樓豪華房

她的餐廳在隔壁相連的活力村二樓 這家餐廳也有點名氣因為有個日本人主持的節目曾訪問過

第一次接觸是吃晚餐的時候我們走過相連的空橋 他的一樓是賣場裡面賣的東西已玉石居多

還有一個表演的劇場要額外付費的 但是晚間並沒有場次 都是白天的一天有三場 還有個小視聽室

至於小視聽室是要做甚麼樣的說明我也不了 不過看看所賣的東西後 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專做大陸客生意的

早餐也是在這吃但是我們要吃的晚餐是風味套餐 沒得點菜都配好了

二樓餐廳空間很大很寬敞 也有面瀑布的座位但是晚上看不到也就無所謂了

還有個休息的沙發區 其實她的裝潢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有禪味有寧靜的感覺

以下是所附送的風味晚餐 東西味道還不錯但是分量覺得有點少如果小孩是比較會吃的因該不夠

餐廳在白天時又展現出不同的風味囉 下圖面瀑布的位子就是當初賴上綱in台灣節目主持人坐的

一大清早空氣清晰溫度涼爽看著瀑布吃早餐 我想這家飯店最大賣點就在這了

早餐倒是普通啦 與一般商務飯店差不多但是味道還不錯












自從上回在台北六福客棧吃過早餐的玉米脆片後現在帶女兒住飯店吃早餐時都不用再傷腦筋了

雖然覺得吃這個有點浪費錢不過簡單又輕鬆重點是她要吃真好 一碗牛奶脆片就解決了

退房後要繼續前往萬里金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