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三次上台北  這次挑了國慶的三天連假很擔心不知會不會塞車

照例先來東山休息站買個星巴克咖啡 但是無奈就算他要漲價還是排著長長人龍

只好買些甜甜圈囉 open小將是大人小孩都愛一起合拍的玩偶 這裡的玩偶每隔一陣還會更動喔

雖然沒想要拍但是女兒一直說要 只要又在浪費些時間排隊拍照 但是他真的很愛動來動去

多張照片的主角都是模糊的 他以為他娘拿的是甚麼高檔的單眼相機嗎 好不容易繼續上路了

還好北上的車流一切正常 倒是南下的車陣真的很塞呢 一年裡來台北三次其實真的太頻繁了

但其實也是個機緣啦 因為在花博期間很熱門的夢想館應民眾的熱烈迴響再度開館

但是只有再展示一年而且一樣是依時段賣票進場 我就在九月一日很辛苦的在網路上廝殺一小時後

終於買到了10/10的中午 還好不然先前訂好的飯店可能就要取消了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所以我就先來新店區的碧潭走走 其實我沒到過碧潭但是老公在年少時來過 印象是很髒亂

我們跟隨著導航找到停車位 只是周末三天連假來碧潭的人其實不算多耶 車還滿好停的

碧潭現在經整治過後真的很不一樣了 據老公說以前岸邊都是爛泥還有一整排的鐵皮屋

只是到現場走走逛逛後我覺得其實這裡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 小小一個區塊倒是走起來很輕鬆

我原本打算要來碧潭的水灣餐廳吃飯的 但是看過現場後我覺得在淡水的容提水灣吃c/p值較高

這裡的環境採開放式的碧潭水灣的用餐區與其他業者並無帶大的不同 但是價錢卻是二倍價

下圖是廁所 最近發現台北的公共場所很多的廁所都變成這種了 上回在淡水街上也是

裡面都是不銹鋼製的清掃起來比較容易 空間也大多了

走一圈後發現普遍餐飲的價位都高 而且如果你是要買了坐在位子上吃的話

這裡是有低消的一個人要180元 同時你在哪裡的消費就只能在哪裡的區段坐而以喔

我們點個比薩套餐和燒肉串燒 點菜同時服務人員還會問你是否是新店市民有打九折喔







最近發現小孩不管吃甚麼只要是在外吃飯他都很高興 吃完飯不免俗的要去走一下吊橋

當然囉這個艱困的任務就由媽咪來完成了 因為爸必有更重要的是 就是要顧好位子

出發走吊橋囉 橋上插滿國旗因為國慶的關係 不過映像中國旗飄揚的畫面好像很久不見了

最後很遺憾的是因為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半途就折返了沒能走到對岸

為了把握時間上山去烏來 所以在碧潭停留的時間不多其實我覺得這裡排個半天還差不多

或許這又為了下回北上留個伏筆吧 但願老公聽了不要暈倒因為一路開車的都是他真是辛苦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