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個夜晚與大姐聊天時說到來去新加坡看看吧
當下上網就看到華航機票的促銷含稅約9千多元
馬上就下定了  就這樣我們的新加坡之旅就成行了
這次的旅行心裡想了好幾回
不是想去新加坡 而是單身自己不帶孩子還老公一起 好好走走
這次的主題是好吃好住兼看建築之旅
 
看了多家的航班中華的還不錯  早上八點半飛到新加坡不到二點
回程是下午二點  到台灣約七點左右 所以時間上不浪費
第一天
下飛機後我們直達金沙酒店辦chink in  大家如果有享用較優惠的價格入住
可以多多注意一下官網的消息或是上背包客棧裡面有包友可以幫忙
新加坡十分適合親子家庭遊  我們的行程則以建築為主
有興趣得朋友可參考
第一天
金沙酒店
濱海灣花園
第二天
天空樹
溫室花園
花園飯店
牛車水
第三天
新加坡最高的組屋(即他們的國民住宅)
拉薩藝術學院
波浪橋(時間來不及取消)
聖陶沙名勝世界
海之頌
第四天
vivo  city
海洋館
斜坡滑車和纜車
第五天
安曼度假村悠閒
樟宜機場尋寶
找什麼呢
就是傳說中的三層樓溜滑梯
但是最後還是沒找到
 

 

 

 

 

 

 
在vivo city沒找到的小C. K我們在最後一刻就在退稅處看到他了
鞋包果然便宜質感也好  大姊立馬買了一個包
但是我看了看小CK適合的是上班族OL  我就省了沒合適的
這次因為最後一天我們二人都得了感冒所以精力耗盡
只得早早休息不然樟宜機場不愧是第一名的機場
進出關速度快  退稅也方便   商品也多
如果說缺點那就是入關後用餐的餐廳少了些
還有提醒大家喔出關時的隨身行旅檢查在這裡是登機前才檢查
所以剛剛在商店買的礦泉水 咖啡要馬就是忍痛留下
不然就像我和另一位先生的咖啡一樣喝完在上機
我得是小杯咖啡還好  他的是星巴客的超大杯喝完都飽了
總之下回應該會在帶孩子在來一趟   但是
如果問我如果不帶孩子還會再來嗎   嗯.....
應該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