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中山路的fouse百貨9樓的斑鳩的窩原是在高雄出名的豬排專賣店

其實我也已經很久沒吃豬排了 原因不外乎是他的熱量太高 還有是我愛牛比豬多

這次也是大姐的福 來ㄧ嚐日式豬排的風味  非假日人還不算太多馬上 就有座位了

點了一份大阪燒豬排飯和咖哩豬排飯 2杯可爾必思  上菜囉

這是黃金咖哩豬排飯 豬排另外放在滑蛋咖哩上味道很夠還不錯

接著是大阪燒豬排飯

照慣例先將高麗菜絲要使用的芝麻磨碎 這工作很高興香妹搶著做

甜點是丁和黑糖麻糬 麻糬好吃但是布丁連女兒都沒吃完  所以我也不想在試一下了



香妹帶去的玩偶剛好用來拍一下試試手機的拍照功能 HTC one x其實拍起來還真不錯



這裡豬排很好吃 但是因為平日我較少吃豬排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或許改天再去新光是是日本來的勝博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公主 的頭像
    湘公主

    小護士的吃喝玩樂&育兒點滴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