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近監理站處的二棟大樓帝標與帝心都是東區近期的新大樓

之前也曾來看過房子 這裡環境還不錯鄰近學校派出所還有市場但是又不會太吵

現在樓下陸續也開了很多店 都挺有自己的風格在 打算有空都把他走過一遍

今天送女兒上學後趁著空檔來這間網路上挺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little  bear

從外觀就可感受到歐洲童話彼得兔鄉村小屋的感覺 整個舒服的淺色調

進門後市內區分三個區塊 一個是用餐區 旁邊是工作檯而離樓梯近一點的是幼童的服裝用品販售

淺色的原木裝潢 可愛小熊或站或坐 其實連販售的可愛童裝也是很好的搭配物

上二樓的樓梯轉角處也擺了可愛小熊 和他的好朋友小兔子

二樓的空間擺設很寬敞 尤其是花布沙發區還有一個壁爐造景呢 真想坐那 下回人多時可考慮

這家其實曾經在某雜誌上看過他 當時的主題是親子餐廳 所以一些小朋友需要的物品都有

而在洗手間也備有一個漂亮的尿布檯算是還貼心 只是這裡環境營造的是舒適安靜

我想美式小霸王是不適合來這的 這裡是給甜美安靜的日系小女生跟這媽咪一起喝下午茶的

早餐180在東區還算普通價位 其實他們在早上就有提供蜜糖吐司之類的輕食囉

我的和風沙拉 果汁和歐姆蛋捲 分量依早餐來說剛好 還有一杯咖啡可續一次







在這用餐整體來有80分 尤其是非假日時段 客人不是太多

餐點口味上也不錯 整體價位不算太貴 是個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好地方

至於是否適合帶孩子來我想我是不會帶我家的公主小妹來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公主 的頭像
    湘公主

    小護士的吃喝玩樂&育兒點滴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