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人妻放風時間了

上回結束前已經決定好要去碼頭邊的波鼓洋樓吃吃看了

但是這次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災難 從善這個人肉GPS都找不到的地點一直到我出發後碰到的阻礙

一開始因為容人妻的老公會錯地點導致善繞了五圈都到柴山了還是沒找到 最後更正後才到

又說我一開始因為粗心沒帶到手機下班所導致一連串迷路之旅 但所幸在善的引導下雖然遲到

但是也到了 整個建築物很有復古的FU  有點上海風又帶點泰式異國的感覺 連帶的是菜也一樣

這家店也是連鎖餐飲媽媽咪呀的第九家店走的是不一樣的風格

很好拍但是相機有點差有些畫面都有晃動到 他就靠近渡船碼頭 很晚了還看到好多車要渡海

拍了些菜色給想去的人参考一下 價位上我覺得是中上價位 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加上白飯

還有一道甜湯這樣一共付了1800元 其實有點貴因為分量少口味普通


但是這裡裝潢還不錯想拍照的應該有很多地方可酌墨

首先是他的吊燈各式各樣都有也很漂亮 座位也很大坐起來挺舒服

廁所也是一絕但是不是裡面而是外面的洗手台 有種瀑布流下的感覺

外面有一個天井的設計很棒我想在白天時光線透下來的感覺也不錯





這個就是洗手台 洗手乳的瓶子也很精緻 下一張圖可以看到旁邊一個大圓紐

哪個就是水龍頭 轉一下水會從洗手乳的上方流下就像是個瀑布水一樣

我大略的拍了幾道 其實我覺得他家的菜口味上很普通

就算是下圖的手工菜紅麴雞翅也因為包在裡面的紅麴糯米飯味道跟外面的調味不是很合

所以讓我們有實務經驗的人妻們一致覺得不好吃 結果是我吃最多不然浪費了



後來因聊天有點口渴了看看菜單上的麼麼查查好像還滿好吃的

索性就點了三分來吃但是來了下圖的芒果小粉圓湯 這是啥呀

跟服務生反映後他說這項甜品會隨著季節而調整內容 但是他的菜單沒註明呀

一整個有受騙的感覺真想說那我們不要了 但是又不想讓人家說奧客

最後還是建議了一下希望他們可在菜單上多下一點功夫 以免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這是菜單上所顯示的 你看跟上圖不是差太多了嗎 少了水果就是不一樣的

吃完後剛剛好到外面走走吹吹海風也挺愜意的



這裡不管是口味還是地理位置對人妻來說都太不理想

加上不實的菜單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 但是想體驗復古風的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