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村依里儂義式餐廳都還沒有機會去吃他就換手了

從東東集團中變成了另一個太妃公寓的相關企業  以套餐 火鍋 義大利麵為主

今晚就來體驗一下櫻桃木的風味吧

一進廳內就可一眼看到他寬敞的室內空間 沒有用太多的櫥櫃或隔間

前面有一區沙發等候區 很有家的感覺 特別的是復古皮沙發旁邊擺了一張小藤椅

這張小籐椅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家坐的椅子 英式復古搭上台式復古也還好不會太突兀

但是說到突兀的東西我倒覺得靠牆的二張木椅子倒是不太搭調

進入用餐區後可看到水晶燈和整牆的掛畫 絲絨的座椅

吧台前的大吊燈也一樣有看頭 我還注意到她其實各桌的椅子都不太一樣喔

看到吧檯前嗎 每張椅子都是不同的

要點菜囉 菜單很簡單的暗紅沒有太花俏的圖案

我們其實是用團購卷的所以也沒甚好點的 只是看看飲料而已

但是看了一下這裡的消費屬於中價位 也有下午茶大家客參考一下

我們吃的是一客480元的套餐分別點了松阪豬和雞腿排這二種主菜

依序出的是麵包 要趁熱吃喔不然會乾乾的有附油醋可沾

濃湯和沙拉普通 主菜味道很好但是分量有點少 或許使是因為附在上的飯才一點點吧

其實吃完主餐為止我大概是五分飽 還好的是他家的飲料挺大杯的還滿好喝

所以整個吃下來女生還可以 但是青壯年的男生來應該不太夠喔






另外一提的是因為我們事前已有訂位同時還告知有幼童

所以我們一到時就看到他們已將小孩的餐具和水一起準備好在桌上

這讓我馬上替這家餐廳加分不少 小朋友一道也覺得有他自己的就不會想拿大人的來用了



以下這二張相片呢則是女兒最近很愛跟我們搶相機來拍照

而且也會學攝影師一樣調整你的姿勢喔 下圖是女兒拍的

這張是老公拍得好像功力也沒比女兒厲害




櫻桃木有設單人位子當天我也有看到幾個一個人來用餐的

其實在未來的社會結構中單人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選項了

一家好的餐廳應該早早了解這種潮流提早應映才是

除了餐是走精緻化量較少一點外其他的都還不錯

與朋友一齊來吃飯聊天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