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來飯店位於花蓮縣的壽豐鄉 就在台11線旁所以住這一定要住面海的房間不然就沒意義了

大約是十年前吧 飯店正在試營運的那一年還記得海洋公園都還開幕呢 我們就來試住了

當時真的很轟動因為花蓮還沒有那麼大又漂亮的飯店 整個維多利亞風房間又大 陽台也大

我和老公對她的印象就是滿意的不得了 早餐也好吃樣式又多 所以這次也是懷抱著期待來的

建築物依舊美只是內部裝潢或許是久了吧 已經透出我需要整修的感覺了

我想十年前只有一間美侖飯店就覺得很好了 所以遠來飯店的開幕則是開啟了飯店業的戰爭

現在的花蓮光是五星飯店就多了好多家 而且還有不同主題 在加上優質民宿的開啟

我只能說趙董事長要多加油了 依現在的價錢給這樣的品質我想顧客的滿意度不會太高

但是還好眼前的海景多少彌補一下心裡的空虛 起的早的可在房內迎暑光喔

遠來內部免費的遊樂設施不算多 戶外泳池算是還不錯的 另外還有室內的

帶孩子來的一定會看看兒童遊戲室 但是有點小而且沒甚麼東西 其他的還有自費的遊樂器材

大人或許不太在意這些 但是親子家庭就重視你有甚麼遊樂區了或是活動

接下來就是我們住的豪華海景房 使用熟客卷4900+600=5500 當天巧遇中國陳雲林

所以精緻海景房都客滿了 不然這二種空間大小一樣 只差樓層不同

定的是二張小床的雙人房 帶小孩的二小床並一起很好睡喔 旁邊沙發也可睡一個









早餐環境還可以但是或許當天人太多所以感到些許擠 菜色就五星飯店而言算差






沒拍甚麼 現做的東西沒有 這次花東五星飯店巡禮下來遠來的早餐最差

房間雖然也算大 但是因為有年限了所以比不上後來新開的飯店 或許應該考慮比照墾丁凱薩飯店

雖然墾丁凱薩也開幕多年但是就我所知也已經大整修二次了 這也是他年年入選受歡迎飯店的原因

基本上如果沒來住過遠來也不需要特地選擇她 因為現在花蓮可選擇的飯店很多了

依這個價碼可以多比較一下 如果是玩海洋公園就更不需要浪費錢 待飯店的時間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